Monday, May 17, 2010

拭目以待

快疯掉了!!!!
难道我就要这样放你一吗?????
难道就不能把你做过的好事宣扬出去?
为什么你还是可以那么开心的过生活?
很不服气!!!
看着我的2000块就这样飞掉!!!
不要!!我不想真的很不想....

可是,为了他....
为了不让他不开心...
为了不再对他食言....
我想我真的要放开~
算了吧,就当做善事....

其实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
上帝让我逃脱这贱男的魔爪
让我的人生继续光明下去
不用我把青春浪费在这种败类身上
让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这种贱男肯定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真的觉得上帝很疼爱我,好感恩
给了我真正的幸福,也让我懂得珍惜
至于“她”就只能带着祝福了~
要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上天懂得什么时候要给,什么时候要收
这种贱男不需要我们去惩罚他,诅咒他
上天自然会知道最好的方法
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1. 从你一开始,我就看得出了~
    还好你会把你的头拿回出来~
    这种人会有他自己的报应~
    不用理会那么多啦~

    ReplyDelete
  2. 什么?-.-
    我说的是以前的,不是现在的-.-
    我现在那个很不错下^^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