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对不起

刚刚从某个朋友的blog里面找到了,甲洞分团一些干部的blog
翻回他们八月份讲<爱我> 的那篇blog
6个有4个都在问,都在说为什么结营会搞成酱的啊~
为什么会乱掉的啊~为什么彩排的时候是没有事,可是真正的时候就会将?

对不起...对不起各位干部...是我太粗心,忘了把得奖名字写上去....讲的时候才会读错...
很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让大家都慌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慧冰,对不起彦龙,对不起彦满(我知道你们很心痛),对不起gigi(你把稿写美美了,我还是把结营给搞砸),对不起可文(要你上来指点我,真的很惭愧),对不起韩鑫....

其实我真得很佩服他们~我已经犯下那么大的错还可以酱相信我
还会想把回营日的职位交给我做,还敢相信我...
真得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我也发誓要把这次的司仪做好不要再让大家失望....
可是....我还是那么差,还是有出错,我完全不懂自己在终结的时候说什么咯
都是乱讲一通.....为什么会酱?为什么我有在一次让大家失望了?我真得很喜欢这个职位,
也对这种对外的工作很感兴趣,
我真得很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
可是为什么总是做不好?
为什么我越想做好,却越是把事情弄得更糟?
为什么我总是让相信我的人失望?

是我不够放吗?
是对自己还有犹豫吗?
是我太依赖别人吗?

也许是吧...

6 comments:

  1. 已经很好了啦~~
    别一直说对不起嘛~~><~~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学习的机会的~所以不要太在意。我们都可以感觉到你的诚心的~所以也务必要你多多参与我们哦~

    得空到我的blog看下~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谁的话xD

    ReplyDelete
  3. Hi olivia,

    Never mind la....Don put it into yr heart!
    If u have done something mistakeon today, why not learnt it from yr mistake!....i'm believe it u can overcome it! and failure is a mother of success!!!................R u with me???

    ReplyDelete
  4. jarvis: I'm with you. And thanks^^

    ReplyDelete
  5. halaue:谢谢你们~需要帮忙一定要叫我~我一定尽我所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