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这样的我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是下定决心去爱他了吗?
不是已经清醒了吗?
不是已经放下了吗?

可是为什么当我看到你的照片出现在他专属的相簿里时,
我的心还会隐隐作痛?
复合了还是只是一种怀念又跟我有什么关系?
对我而言你不过只是个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人
不是吗?
你到底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多深的烙印?会让我如此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就算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真正的交流过....

你不是已经走出我的感情世界了吗?
为什么我还是会那么在意?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发现?
为什么就不能让它就一直是个秘密
为什么就不能让沉默带走对你的感觉?

我以为不听,不说,不闻
你就可以慢慢地走出我的世界

是上帝吗?是上帝要我认清自己的感觉?
是上帝要我在爱上别人之前先弄清还是模糊的事吗?

可是上帝啊
除了不听,不说,不闻
我还可以怎么做?


这样的我真的有资格,去爱别人吗?

2 comments:

  1. oi... exam 1st la... care these for wat...
    like me la... care about the exam...
    then only concern about other 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