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二十岁零二天,给自己的话

今天,是我二十岁之后的第二天

不再是那无知的小妹妹,天真烂漫仿佛也离我很远了

近几年真的长大很多,即使我一点也不想 继续长大..

但时间,总是残酷的拉着我走

改变,成长,是因为历练改变了我,这些历练里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逐渐 长大之后,逐渐明白悲欢离合的可以很偶然..

逐渐明白,承诺只是过眼云烟,听了再给个微笑就好..

太认真,只会被人笑说是傻 瓜..

逐渐明白,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逛街,是家常便饭

不会再像从前,一大群朋友一起玩,一起笑,有什么事第 一个就想到他们

也许,我还会想找回那些感觉,那些很久以前的回忆,但,天总是不从人愿呀!

从前,我会很自豪 的跟别人说,我朋友如云

可是,当你逐渐长大,就会发现,大部分接近全部,都不会陪你太久

最后剩下来的,只有你自己..

长 大了,就要学会面对冷言冷语,面对所为的朋友,在你面前跟你嘻嘻哈哈

后面重伤你..

我不怪任何人,我知道,我懂得,这些都是 脱变的过程

不管这些脱变的的过程中,我们必须跌倒多少次,我们都必须勇敢站起来

大人都告诉我,不要把事情都想得太简单了,事 情不会那么简单

但,今天我还是选则了用简单,用真诚的心去完成继续我的旅程

相信真心对待,最终一定会有一班真心爱你,真心坦 白的陪你走到终点的好朋友,

就算,这过程中,我还会被背板,被冷笑,被嘲讽多少次..

当你遇到这些事,这些 人的时候,请别沮丧,请别放弃,

其实是上帝给你的考验,这些经历之后,一定有我们所期待的

不管开心的,伤心 的,愤怒的,遗憾的

我都会好好收藏,因为它们都代表我走过的路,我活过的痕迹

伤害我,讽刺我,让我开心,让我满足的人

谢 谢你们,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更有勇气,更有朝气,更有目标的去完成,去丰富我的人生

不管以后遇到 什么事,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尽全力的用全心全意,

我相信,我知道,只有这样,才不会让人生白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