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预兆

为什么会梦见你的!!!!>.<
人家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难道我还放不下你吗?
是放不下你还是不甘心?

这不是普通的梦,普通的梦我一醒来就会忘记了,
可是这次不同,梦里的情节我还是有影像,


梦见你吻我了,好真实好舒服的感觉,
难道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放不下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对我那么坏为什么还是放不下你???

是不甘心?还是真得喜欢上你了?
可是像你这种坏人,不是应该有多远逃多远吗?
为什么我还是希望你回来找我?

我想是不甘心吧?内心一直想报复
想如果你回来找我,你就死定
一定把你折磨得生不如死,就像他那样
可是像你这种坏人,会那么有恒心吗?
不会!!我敢肯定
可是内心还是抱着一点点的期望,
应该是因为yan说的那句话吧?


还是这个梦是一个预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