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原来,我爱你

今天,还是一样懒惰...
堆积如山的功课,我动也不动...
就坐在电脑前一直滑动着滑鼠

突然,他的照片再一次的在我眼前出现...
心里有种莫名的不安,心跳加速...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触碰的回忆,再次浮现....
我以为我放下了,我以为我离开了,但原来我还是在原点,一步都没有离开过...

他的照片,带我回到从前,某年某月某天的午后...
我在学校的楼梯缓缓的走着...
手里捧着书本,握着面包,
仿佛是缘分,当我一抬头看,他就在我面前走了过去
虽然,是相隔了一段距离,但我很肯定,那就是他
我兴奋的加快脚步,希望可以跟他碰一碰,但,那个转角之后,他就消失在人群里
那一次是我相隔两年后,再一次遇见他
看着空荡荡的走廊...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眼里只有他...

又是,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中午,在我每一天同样时间都会经过的地方,自从上一次遇见之后,我就知道这一次一定会再遇见,我刻意地把动作慢了下来,头不时地望向四周,期待他的出现
但,我再怎么慢,还是等不到对的时间,就在我正要放弃的那一刻,就在我回头的那一刻,
他就站在我的面前,当时的我只能说是兴奋得快昏过去...
好复杂的心情,久久不能散去的快乐,心一直不停的哺嗵哺嗵的跳着...久久不能平息...

爱了那么多次,这一次的感觉最强烈,
让我最珍惜,最想争取,最想拥有的...
但天意弄人,一切都不是,你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不是你想争取就可以拥有的...
越是要争取,就越是得不到...
但我不会后悔,至少我给自己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交待....

原来,我真得馅得好深,好深...

原来,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