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爱我青年2009

三天两夜的《爱我》终于结束
大家都累垮了,但却很有满足感
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学了很多,尝试了很多以前都没做过的事

吃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要清理“排泄物"(自己的都没有动过叻-.-)
刚开始抹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委屈,很想哭,一直想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
可是,三天过去了,回想起来,这真的是难得的回忆,感恩,感恩...

再来就是,帮庶务组洗厕所,因为他们实在太忙,
帮得很开心,很有满足感,洗得很开心

三天两夜(应该说是四天三夜)
空空的去,满满的回来
带回了满满的回忆,满满的友谊,满满的,满满的


唯一遗憾的事
因为我的疏忽害到大家全部东西都乱了
很多人冲上台来帮我,来backup 我
对不起“翰星”你教了我那么久,我还是把东西弄乱
对不起营长,慧冰,彦满,彦龙...我搞砸了你们的结营典礼...
对不起高健,希望我的疏忽没有害你被骂,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解空组,对不起智慧组...
请原谅我...各位
谢谢你们,给我学习的机会...
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把这次的失败,化为下次的成功
那这次的失败将变得更有意义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不要这样啦~~
    不要一直说对不起~~
    看到都烦neh~
    凡事都有第一次~
    再加油就好了^^
    不可以放弃自己哦~^^
    你明年会不会在参加呢??

    ReplyDelete
  2. 当然会啊~~其实很想再当司仪,可是他们应该不会再让我当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