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

死啦~~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本来plan好生活营回来就要开始忙学业的吗!!我怎么还是动都没有动到!!
这么懒惰怎么办~~~我一点想做的心情都没有咯!!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啦!!!我没有时间啊!!!

什么坏人,什么梦,什么好人,什么零食,统统闪远一点啦!!
不要妨碍我去美国的决心!!
不要阻扰我的路!!

小鱼~~要意志坚定啊!!
留学的梦就在不远处!!
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wakakakakaka...
    then better fast fast go do la...
    wahahahaha...

    ReplyDelete
  2. me 2 !!! my computer exe... haih... not even a word i wrote ! >< i die faster than u ! my maths... haih... oso not even a touch... OMG !!!

    ReplyDelete
  3. haiz...but i haven touch the tugasan yet u know!!!!shit ah~~my math..i touch a thiny bit only..>.< ur math is good so never mind but mine...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