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bad guy

看!!我就说你只是想找人“发泄”而已!!
想找个人来气她而已~~
sorry咯~~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咯
我不要跟别人分享爱,相信没有人会想要吧?
当自己躺在他胸口的时候,他脑里面想的却是别人
很难受咯

我是坏,但我坏得有条有理,更不是酱随便的人
就是因为我拒绝了你,就要回到最初?一声不响的回到完全不认识的那个阶段?
你也很cheap咯~


为什么能让一个心里还想着别人的人碰我?
我不是神,不能那么大方
如果你因为酱而放弃,那我应该得恭喜自己
至少不会被骗,至少还没有投入下去之前我就已经清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