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放弃

今天,真的还蛮伤心的....
最后决定要放弃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很笨,
一直以为,只要一直在你身边让你开心,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笑,你就会多注意我一点点
至少在你生命里留下一点点地回忆
今天我终于醒了...
终于知道不管我做再多的事情,你还是不会看到我
为什么我还要像小丑一样,做一些白痴的事情逗你笑,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让你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


小丑的表演至少可以逗人笑,而我呢?
做再多也没有人会领情...
只会让别人笑是白痴...
让别人来敷衍我....


你不要担心,我会很快好起来,
小鱼还是那个开朗,爱逗人笑的小鱼,
只是不再可以逗你笑的那个而已...
酱也好啊~~
就不用再听一些无聊的笑话,不用再费神敷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