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勇敢做自己

不是遇见你,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成长了,他说的队,我真的变了
变得又主见,有想法,敢做敢为,比起以前的我,肯定不敢挑战男人的极限
现在既然在两天里连续挑战了两次,明知那是很危险的,可是还是很想挑战
是我真的有点爱上他了?可是...他爱的又不是我....不要酱的爱情...不要当别人的代替品
今天既然对他说这种话,感觉自己好勇敢,比起以前我一定不会酱...酱的改变是好事吗?
也许是吧..至少我不再是那个什么都吞声忍气的小女孩了...勇敢做自己...把想法说出来...
让人家知道你在想什么...让即将爱上的人知道,我现在是怎么想他....可是,想一想说出来也蛮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