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给坏人

我知道你是坏人,但为什么我还是想让自己陷下去
我知道爱上你是错误的选择,是最对不起自己的一个决定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想着,我可以改变你

harriet说千万别想,你可以改变任何人
千万别想男人,可以有纯纯的爱
可是我还是不听,我还是想试试看,我还是相信,只要我用心去做,别人一定感受到
对不起harriet,对不起小鱼,我决定赌一把

也许是在那24小时里我真的爱上你了吧...
我嘴巴说“玩”,但我真的有把心交出来,虽然我知道你没有...


我好想恨你,可是越狠我就越想你,恨你为什么可以用那种眼神看我
恨你为什么可以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
我曾经天真的想,这几天我们应该会有浪漫的事发生吧..

可是,我们却形同陌路,我好想做主动,好想跟你好好聊天,
但,看到你的眼神,我退缩了,我不敢,我没有勇气,
我好怕你会嫌我烦,我们真的没有好好聊天咯...
你说你会陪我的,你都不记得了...

每次要求你帮我做一些事你都拒绝我,你是故意的吗?
为什么她们可以躺在你的肩膀上,靠在你的背上,靠在你的脚上,躺在你的大腿上,
但当我想跟你借一借的时候,你却拒绝了我,用冷冷的眼神看着我说“不”

为什么你要酱?我不明白咯
难道我真的让你那么“闲”?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酱傻...

2 comments:

  1. =.="
    类的就叫做自己拿来哀。。。
    "mou" 也烦,"wen" 也来烦。。。
    多此一举。。。
    "ng hou" 采类的人。。。
    他们只会当你是救生圈。。。
    需要时,"lam"着你。
    不需要时,丢你去1边。
    接下来,要看你自己咯~~~

    ReplyDelete
  2. 多谢mango~^^
    开始做功课未?我掂都没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