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原来

怎么办...
我一点也不想坚持下去...
可是如果我现在就放弃,我就输了
赔上尊严,赔上幸福,赔上勇气,赔上酱久以来的努力,赔上你...

见不到你,心情好地落,什么也不想做...
为什么我会变成如此堕落,难道这是代价?
难道爱情真的有循环这回事?你以前怎么对别人,现在别人就怎样对你...
以前的我,总是把爱情放在手心上玩,我不在乎任何人,我只知道“我要享受我的游戏”
今天,我真的被你打败了...
我真的投入了,我真的陷下去了,好深好黑的无底洞,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跌到谷底,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拉我一把...
你知道吗?我已经伤痕累累...

我宁愿你直接判我死刑,也不要像现在酱,
沉默...一点也不好受

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你才肯面对现实
我不知道你在逃避什么...
要到什么时候你才肯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要到什么时候你才肯打破沉默...

还是,其实你已经在沉默的同时给了我一个答案...
只是,我一直装傻,装不懂...

原来,一直不肯面对现实的,
一直在逃避的,
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