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继续游戏

我怎么会变成将?难道我就因为太冲动而走错那一步?
我应该坚持久一点,那今天的结果就会截然不同
小T说的对,男人就是对得不到的东西有兴趣,尤其是你这种坏人
我现在该怎么办?继续游戏吗?可是坏人似乎对这场游戏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我该怎么做他才会...
按兵不动?孙子兵法的,敌不动我不动?
可是好像不怎么有效...
应该实行那个计划吗?可是又好像我很cheap了
可是如果实行了又恢复高傲?那他会觉得我神秘吗?会想探索吗?



爱上坏人令我痛不欲生,我应该怎样才能成为游戏最终赢家?

与坏人的游戏,难道我注定要输?

你不喜欢我就不要来惹我啦~
现在怎么办?

我会继续游戏...

2 comments:

  1. support u alwayz ! ^^
    gambateh !

    ReplyDelete
  2. i have lotsa story to tell u ah!!
    just cant wait to meet u in sch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