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给即将爱上的人

我知道,从再一次看到你的那一刻起,你的眼睛已经透露了你孤独的心灵,透露了你还在想他
透露了你只是想找个寄托,昨天,表面上看起来,好像进展得不错,可是在你沉默的呼吸里,我听见了,思念,我好想安静,但,心却一点也静不下来,我不要你想他,我要的,是你完完全全属于我,那种感觉,好不安....

好想就酱算,可是思维却不允许我作出这样的决定,好像有一把声音在呼唤说:我要改变你,我曾经改变他,我相信今天也以一样....总有一天你的眼睛里只会有我的影子...

很矛盾,从你的吻,我感觉不到爱,但却在你的怀抱里我感觉好温暖,温暖的让人不想放开,让人可以在里面睡得很香,好舒服....

也许就是这个拥抱吧...让我更加想和你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