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场梦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见我?
为什么你总是跟他们那么靠近儿跟我却离得好远好远?
为什么不管我多努力你都是冷冷的?

难道我们就像大家所说得没有缘分?
为什么老天爷要跟我开这种玩笑?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关心我一些些
多看我一点点,
甚至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我已经很满足
为什么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用冷冷的态度
敲碎我那脆弱的心灵?

我好害怕看你的眼睛,他们总是冷冷的,酷酷的,
不管再我怎么揭尽所能得逗你笑....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你其实也会在乎,也会紧张我
只是你没有表达出来,但原来我错了...

这一切都是一场梦,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4 comments:

  1. =.="
    scare wat jek?
    this world have many nice boys~~
    example: not me
    haha...
    cheer up...
    anything can be as u wan
    unless u're hoping it not to be happy
    thing and most important u have to wait
    and accept it...

    ReplyDelete
  2. wah... very deep and it sounds sad

    ReplyDelete
  3. dont misunderstand this was not a boy~keke but im ok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