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真得不能没有爱

又想起你了,不要想起你啦
越是要自己不想就越是浮现脑海
不要越来越爱你啦~~
走开~~~leave me alone!!!
不要~真的不要当代替品

可是还是很想见你,很想握你厚厚但却暖暖大大的手
今天本来想越你去pasarmalam可是顾及到女孩子的矜持,我还是放弃了
啊~~~快被这些无畏的矜持给逼疯!!
我已经放下很多的矜持了~~可是还是说不出口,而且感觉你不会回应我,
如果我问了还不是让自己伤心而已


我真的有必要找一个疼我的人,不然我真的会爆炸!!
我的喜怒哀乐,没有人分享,我满满的爱,没有人感动,
我满脑子的浪漫,没有地方发挥,
我真的不能不爱一个人....

2 comments:

  1. until now , u change a lot lu ..... but gambateh on ur ppl that u love , suport 4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