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太深

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
难道就没有朋友做meh?
我有没有逼你做什么东西
你在怕什么?

我对你真得很失望咯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中到你的毒
还是不想清醒的那种
我甘愿就将继续梦下去
你其实也可以当没事发生过,像以前将对我啊
我不介意喔
可是你就是要选择这种形同陌路的方式
就像我们完全不认识...

我有那么恐怖吗?
恐怖到你宁愿走远路也不要与我碰面
放我旁边很失礼你啊?
我真得很伤心咯
好朋友可以变成这样

我知道你故意慢下来了,故意要让我看到,
你很矛盾,at the begining你不是应为怕我看到而走远路吗?
你不应该慢下来让我看到,我知道你要我叫你啊
这次我学聪明了...
我就是故意从你旁边经过
既然你酱不想看到我,那我就成全你咯
我是很想跟你打招呼的,可是既然你不想,我也不逼你


伟杰说,你是在逃避,
可是有什么屁股好逃避?
我都说没事了咯

凌翊说得对,你是坏人,
我不应该选择你,而不选择他
他人又细心,又大方,又专一,又疼我
可是我就是偏偏选择你

我真的中毒太深,深得要引火自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