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silent

结果就真的silent了...
真的不明白你们男人做事的方法咯
什么都收着收着,鬼知道你们要怎样?
讲silent就可以真的silent完全不理对方讲什么,
就他有他讲,你有你silent,
就算她误会你了也不会想誊清,
一幅“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的样子

是~~我是闹了两句...可是到最后我的态度不是变了啊?
在我变了之后你就silent掉了,将还能怎样?
我一直说话都没有人应了...就真的可以将不care?
只会逃避现实,整天只是觉得let it be,东西就会自己解决掉

silent 并不会make thing go better 咯
只会雪上加霜,在问题上封上一层厚厚的冰层,
可是当把冰层敲开,问题还是原封不动的在那里...

2 comments:

  1. ya.... u really change a lot in this blog , like many thing that i miss out from u adi ... ^^

    ReplyDelete
  2. not miss out..jz i did not tell anyone before~~
    it just happen yester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