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给现在爱的人

其实你也爱我吧?
从你跟我说的话,我感觉到了
从你问我的问题,我有眉目了,


我相信,你从那天起,就感觉到其实我一直说那个喜欢的人就是你吧?
对,我爱你,可是好像渐渐放弃了....因为你总是离我如此遥远....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下去
还是...好好爱他吧....以前总觉得,都是人们把爱情弄好得复杂而已...

现在自己遇到了,才知道,原来什么都不做也可以变得很复杂...我爱你,可是你却爱他,我想放弃你,去爱别人,但这个别人却又对旧爱念念不忘....
不想自己当代替品,感觉好可悲...
却又一把声音说一直在脑海里环绕说:你一定可以改变他的...(很乱水-.-"")

我不要复杂的爱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